商汤科技延迟时间发售代表着哪些?企业回复申请办理股款将退回

  12月13日,商汤科技称将延迟时间全世界开售及发售。

  商汤科技表明,股东会公布,将延迟时间全世界开售及发售,商汤科技表明本企业仍致力于尽早进行全世界开售及发售,将刊登填补招股说明书规章、乘载升级后的发布时刻表、中国香港开售股权的有关申请办理程序流程以及他相关资料。

  商汤科技表明,全部申请办理股款将不计入贷款利息如数退回予全部申请者。

  2021年8月27日,商汤科技向香港交易所提交发售申请办理,中金证券、海通国际及恒生银行出任本次发售联席会保荐人。

  12月7日,商汤科技公布中国香港公布开售于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早上九时正逐渐,至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下午十二时正完毕。最后发市场价及配股結果预估将于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发布。企业B类股权预估将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在香港交易所电脑主板逐渐交易,股权编号为0020。企业B类股权将按每手股数1,000股开展交易

  除此之外,商汤科技已与九名基石投资者签订基石投资协义,基石投资者已允许按发市场价申购或促进其特定实体线申购以总金额约4.5亿美金可选购之数额的开售股权,假定以发市场价最低值标价,约占开售股权的6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3/819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