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长途客运恢复时间来了吗?长途客运恢复时间

大家都知道,湖北由于疫情较为严重,此前一直采用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当地居民想要出省,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而在近段时间,湖北疫情已经开始稳定了,那么湖北人什么时候可以出省?湖北长途客运恢复时间来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hub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湖北</a>交通

湖北交通

根据新闻报道,湖北的部分市县,将会逐恢复交通出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知提到,允许省内低、中风险地区逐步恢复公共交通出行。但湖北居民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出省,还没有官方的通知。

有记者在采访湖北十堰市后了解到,当地为了确保公交通的安全和平稳有序恢复,各线路都会强化防疫工作,采用分时段营运模式,每趟公车到终点站必须消毒。而当地市民乘坐公交,也必须凭身份证和健康码乘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9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