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如今如何?*ST众泰汽车企业状况2021重大进展详细介绍

  最新动态:*ST众泰汽车(000980)今日碰触股票涨停板,该股近一年股票涨停88次。

  变动缘故:企业是以车辆白车身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为关键业务流程的车辆白车身制造企业,以市扬为导向性,不断完善和健全经营范围,提高科技创新整体实力,慢慢发展为有关键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工业中华民族自有品牌。

  先前信息:

  先前,有投资人在投资者互动服务平台提出问题:上年官方网站公布,争取引入大中型经贸流动公司,寻找与新能源车龙头企业开展多方位协作,充分发挥大型企业的助推表率作用。本次企业重组资产重组使用的自然资源也是前所未有的,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在依照这一总标准不断推动?

  ST众泰汽车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服务平台表明,企业仍按照计划推动重组工作中。现阶段,众泰汽车仍在寻找与新能源车龙头企业开展多方位协作,充分发挥大型企业的助推表率作用;慢慢发展为有关键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工业中华民族自有品牌。

  据统计,众泰汽车2019年发生吃惊汽车制造业的百亿元亏空;2020年再次亏空108.01亿人民币。现阶段其车辆白车身业务流程已处在停工情况,绝大多数重要专业技术人员已辞职。

  11月中下旬,众泰汽车公布《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称,2021年9月30日,依据审查投票结果最后明确由江苏省深商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苏省深商”)做为企业破产重整投资者,上海市钛启车辆高新科技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湖南省致博智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做为企业的后选秀权待选重组投资者。

  当日,众泰汽车及管理方法人和江苏省深商签定了《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重组项目投资款为20亿人民币,江苏省深商同日向特定帐户转款5.5亿人民币做为执行担保金(早期付款的5000万余元报考担保金全自动转到)。剩下14.5亿人民币重组项目投资款依据协义应于2021年10月25日前付款。

  据众泰汽车股分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债权人会议表决情况的公告》表明,截止到重组方案议案递交债权人会议决议,众泰汽车无员工债务和税金债务。对未列入重组财产范畴的资产拥有保障权的债务人,因重组方案议案对其利益并没有进行调节,不参加重组方案议案的决议。此次债权人会议设一般债务组对众泰汽车重组方案议案开展决议。

  截止到如上公示递交之时,众泰汽车一般债务组列席会议的有投票权的债务人共36家,在其中,决议允许重组方案议案的债务人共28家,占列席会议的有投票权的债务人的77.78%,已超出列席会议有投票权的债务人的过半数;其所意味着债务额度为4,667,855,643.82元,占一般债务总金额5,654,549,218.52的82.55%,已超出一般债务总金额的三分之二。

  截止到发表文章日(11月23日),众泰汽车股权架构沒有产生变化。众泰汽车表明,若企业重组方案得到人民法院判决准许并成功实行,依据投资人利益调节计划方案,企业将执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转赠股份分配和处理后,企业股本结构将产生变化,企业大股东很有可能产生变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