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金控集团管控统计系统取得成功发布 金控管控统计分析新添智能化神器

  2021年四季度,光大科技自主研发的金控集团管控统计分析管理信息系统(下称“管控统计系统”)宣布建成投产发布并进行初次并行处理填写,变成销售市场第一个金控集团管控统计分析网上申报运用的系统软件,填充了销售市场空缺。

  2019年中下旬,中央人民银行依据金融业控股企业管控法(征询稿)运行了金控统计分析试点。因为该运行在全国可谓初次,沒有系统软件申报专用工具可储存,而手工制作申报数据信息工作内容长、高效率低、数据信息层级逻辑性繁杂晦涩难懂,遭遇标准体系不容易统一和网站安全性无法校检、申报数据信息无法开展综合分析等众多挑戰,每一个申报期都必须必须大量的人力参加,金控集团急待新式管控统计分析智能化解决方法

  光大科技做为光大集团的互联网金融分公司,自始至终对焦集团公司“三化五推动”的信息化管理发展战略,在充足掌握光大集团金控统计分析困扰后,产品研发上线光大集团管控统计系统。管控统计系统的基本建设在达到管控申报规定的根基上兼具了金控集团具体情况,减少了收集传动链条,统一了数据信息规格,完成了90%数据统计的自动化技术转化成,加强了校检在确保数据精确性层面的功效。与此同时系统软件具备极强的可调节性与可扩展性,保证了系统软件可在金控集团纷繁复杂的规定中持续融入新形势下、新规定。

  创新“1 3”组成讯捷建成投产,填充销售市场空缺

  在系统研发全过程中,光大科技新项目精英团队充足了解人民银行规定,自始至终对焦管控数据统计主要要求,灵活运用很多年来的工艺累积与商品沉积成效,布署了“1 3”的执行方式——即“一个数据处理方法服务平台 三个订制化商品部件”。管控统计系统从早期要求整体规划到中后期执行,每一个连接点都取得成功落地式,不但准时完成了公司规定的所有业务流程作用,还拥有了业内第一个、自主可控、灵便可配、填写高效率、标准可调节、数据信息多种校检等众多含义使用价值。

  高效率、品质、效率、应变力四大全方位提高

  该系统软件在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网站安全性、提高监管效率和提高沟通能力四方面均得到了显著业务流程成果。

  ▶ 提高工作效能

  在数据收集、财务报表填写和申报审批等关键阶段开发设计多种常用工具和作用,较大水平地降低申报全过程中的手工制作工作中和线下推广不断交流全过程。

  ▶ 提升网站安全性

  在源数据处理方法和生产加工方面,结合外部环境数据信息开展数据预处理与核实,合理缓解了网站安全性,提升了数据信息的精确度。

  ▶ 提高监管效率

  完成了金控集团透过式的申报与申请流程,完成了对下属分公司的弄直申报,提高了管理方法效率。

  ▶ 提高沟通能力

  管控统计系统完成了不用修改程序流程就可以进行财务报表的增加/调节、指标值的增/减、步骤的新设/改动、校检标准的配备/调节等作用,巨大提高了申报全过程中的沟通能力。

  将来,光大科技将再次提高管控统计系统自动化技术和便捷性,不断搞好金控数据统计财产的使用价值深耕细作和大数据运用,持续提高金控统计工作总结的的管理决策适用使用价值。光大科技也将在集团公司统一具体指导下,再次秉持着“创新驱动发展发展趋势,高新科技创新引领”的核心理念,以高新科技能量颠覆式创新数据光大银行、聪慧光大银行、绿色生态光大银行,为金控集团企业战略转型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