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车主”不断升級车绿色生态服务圈 喜获“2021非凡车生活知名品牌”

  

  汽车保险综合性改革创新运行至今,销售市场展现保险费用价钱、服务费率“降准降息”和保险条款额度、商车险投保率“双升”的新局势,车险公司怎样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对平安产险来讲,调节发展趋势构思,增加服务项目顾客的能力建设和資源资金投入,根据“平安好车主”APP完成与买车人、有的车商的双重精确联接,依靠新联接造成的“化学变化”,让买车人更为高高兴兴地驾车、更为明白的出行,激话第二增长曲线。

  除开给予车险理赔视频语音报警、IM互动交流报警,平安产险还发布“一键赔付”作用,完成顾客4次互动交流就可以进行报警。借助申请注册客户超1.46亿的“平安好车主”APP,为买车人构建一个包含“车保险、车服务项目、汽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平台,给予年检代办、预定修汽车、车辆救援等80多种多样车服务项目。2021年上半年度,平安产险家用轿车“一键赔付”作用利用率达92%。

  现如今,“平安好车主”进一步升級,对焦买车人要求,借助科技赋能及內部智能化转型,加快融合全产业链資源,扩展车生活情景,拓宽车服务项目界限,慢慢产生一个“共创、分享、双赢”的汽车维修生态链。

  因其非凡主要表现,在11月17日由21新世纪经济发展报导举办的2021我国汽车工业高峰会上,“平安好车主”喜获由21新世纪「金模块」汽车工业竞争能力科学研究授予的“2021非凡车生活知名品牌”。

  使力B端绿色生态

  完成B2C双重精确联接

  现阶段,“平安好车主”汇聚汽车产业普遍的生态环境,已与全国各地5.6万余个洗美店、9.7亿元间汽修厂、2.8万余家4S汽车4S店等总共26万只服务点深层联接。怎样进一步提高车服务项目生态链的品质,真真正正以用户为核心

  重点在于,打造出多情景、多一点联接的与此同时,完成B端项目与C端要求的精确联接。

  以买车人平时应用的给油、泊车、汽车维修举例说明,客户开启好车主APP,进到“服务项目地形图”,在一张地图上就可以查寻到加气站、地下停车场、汽车维修的店面部位,处理找加气站、难停车、洗车店不便等平时一系列令买车人头痛的问题。与此同时,系统软件还会继续全自动依据当今精准定位、商家得分、用户反馈等数据信息层面,为买车人配对满足需求、性价比高的商家。

  “平安好车主”APP服务项目地形图

  这恰好是此次“平安好车主”升級的逻辑性反映,秉持“共创、分享、双赢”的核心理念,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优化算法的深层次,兼具店家与客户,将本来零散、泛娱乐化、服务项目摇缀的各种车辆服务提供商进一步融合升級,连通店家、生产厂家、汽车4S店和顾客的沟通方式,为买车人的每一个要求给予相对应情景解决方法。而在为车友给予人性化服务的与此同时,也为服务能力佳、质量优先选择、价格实惠的车辆服务提供商给予大量的流量适用,鼓励线下推广服务项目连锁店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项目,获得顾客认同,哺育车服务项目绿色生态发展趋势。

  震撼C端困扰

  打造出更有温度的金融业

  回归本源,才可以超越自我。为给车友给予更放心、省时、划算的出行服务项目感受,2021年平安产险发布“五心汽车保险”价值取向,对焦“传统节日保驾护航、泊车关怀、先赔后治、自己的爱车无痕迹、全过程守候、视頻快处”六大重点理赔服务,贯彻“暖心理状态赔6 N”行動。

  针对买车人较为关心的赔付阶段,“平安好车主”已发布“一键赔付”作用:客户在行驶全过程中碰到碰擦追尾事故等道路交通事故后,只需开启“平安好车主”,点一下“线上报警”,提交自身拍的车子毁坏相片,根据后台管理AI智能化车辆定损机器人自动评定检修计划方案及额度,根据面部识别确定赔偿,理赔偿款即时到账。服务平台更有赔付权威专家全过程线上守候,随时随地解释顾客疑惑,帮助顾客申请办理,助推处理车险理赔难点。

  在今天刚完成的“车生活节”中,“平安好车主”连动线下推广服务点和汽车4S店等进行多种多样折扣优惠服装和服务项目,给予带有洗车店券、给油券、代驾司机券等大礼的任意补助豪礼,并依据服务项目商品特惠幅度排列,推动线下推广店家增加特惠幅度,为众多买车人送去大量性价比高,真真正正为车友划算。

  伴随着科学技术和行业转型,新能源车产业链也迈入史无前例的未来发展机会。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政协常委会大会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为新能源汽车将来15年的发展趋势奠定牢固基础。一样已经变化的,也有新一代顾客从原先关心汽车动力、汽车底盘等硬件配置,转为手机软件、平时车服务项目等领域的要求。

  对于此事,“平安好车主”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主要求,发布“新能源汽车”服务项目会员专区,并给予电池充电预定、紧急接线、电动车维护保养等新能源汽车主专享服务项目,以有温度的服务项目减轻新能源汽车主里程数忧虑和常见故障焦虑情绪,助推绿色出行。

  事实上,应对迅速改变的环境因素及其用户需求,“平安好车主”以灵巧反应速度和高新科技创新能力,从客户具体情况考虑,想客户之所感,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给予高效率快捷的线上服务。

  而经历多次版本号迭代更新,“平安好车主”已完成从单一的车险服务向交通出行综合服务平台拓宽,让买车人们享有幸福“汽车生活”。

  本次“平安好车主”喜获“2021非凡车生活知名品牌”荣誉奖,更证实了一个更联接客户、更为智能化系统、更有温度的“平安好车主”已经走过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