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市场行情 指数值下午持续分裂

  今日股票市场行情 指数值下午持续分裂,下面就随我来简洁的了解一下吧。

  指数值下午持续分裂,沪深指数跌0.04%,创业板指数上位波动,香烟、新冠检验等领域不断活跃性,先前摆脱9涨停的九安医疗(002432)下午碰触股票涨停,国防安全版块上涨幅度居前,厨卫、云游戏板块24小时走低,飞机场航运业下午不断不景气,三市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涨停股近百家,挣钱效用一般。

  股票盘面上,锂电池板块下午不断走高,远东股份、横店东磁(002056)等10股股票涨停,赣锋锂业(300750)涨超3%,石大胜华(603026)、湛蓝锂芯(002245)跟涨;电力板块不断拉涨,林洋能源(601222)股票涨停,桂冠电力(600236)、湖南电网(600021)、川能动力(000155)跟涨;CRO定义下午不断走低,美迪西跌近8%,皓元药业、海特生物(300683)、诺泰微生物跟跌;云游戏板块下午不断不景气,游族网络(002174)跌超5%,中青宝(300052)、美盛文化(002699)、鹏博士(600804)跟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