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海尔智家集团旗下Hoover喜获本年度空气净化机奖

  在国外创牌的海尔智家,集团旗下七大知名品牌不但完成各地区助推,并且品牌影响力和客户用户评价不断提高,销售市场优点不断发展。

  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技术专业测评网站Expert Reviews开设的本年度最好家居饰品奖名册公布。本次评比涉及到家用电器、日常生活用品等26大类目,在其中海尔智家集团旗下的Hoover H-Purifier 500空气净化机得到本年度最好油烟净化器奖。归根结底,一是能达到差异群体、不一样家中的空气过滤要求;二是多情景聪慧净化处理计划方案让客户家里更健康安全。

  

  不一样家中、不一样群体的治理要求都能达到

  Expert Reviews是一家有着34年时间的技术专业测评网站,在这次对空气净化机的评测中,致力于为顾客寻找可以迅速合理地净化室内空气而且便于组装和采用的商品。

  Hoover H-Purifier 500凭着高效率的净化处理工作能力从评比中出类拔萃。含有的H-TRIFILTER技术性能保证净化处理99.97%的颗粒物过敏源,不但可以清理空气中的蜂花粉、尘土、小宠物头发等,还能合理消化吸收烹制造成的味道和浓烟,即便是室内空间很大的家中也只要10分钟左右就能进行空气过滤,不论是皮肤过敏群体、养宠物家中等都能得出相对性应的解决方法

  智慧场景确保客户家里更健康安全

  应用Hoover空气净化机后,客户不但能感受到高效率的净化处理工作能力,还能感受其产生的智能家居情景。在睡眠质量情景下,Hoover空气净化机开启后能实时监控系统家里的环境湿度、溫度和空气指数,碰到转季发生柳絮过敏状况,还能够根据hOn APP设置柳絮过敏方式,依据本人皮肤过敏状况调节商品特性。而在安全性情景下,家里加温系统软件或炉灶系统软件发生常见故障泄漏时要第一时间根据hOn通告客户,关爱家人健康。

  

  做为Candy的子知名品牌,100很多年来Hoover在欧洲地区持续追求完美自主创新和非凡以达到并促进顾客要求,划入海尔智家后,独一无二的跨国并购逻辑性让企业拥有解决风险性与环境问题的工作能力,得到更强更快发展趋势。在美国,Hoover已持续三年获“顾客非常知名品牌”奖;在法国,Hoover空气净化机喜获筑巢奖巨奖。

  在人单合一方式的辅导下,海尔智家的知名品牌竞争能力将进一步提高,伴随着更多客户和权威媒体组织的认同,海尔智家的国外销售市场未来发展室内空间也将再次扩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