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病毒是不是外国人投放的 来源证实是美国吗

有人说新型冠状病毒来源于中国武汉,其实这种说法被专家反驳了。现在更多人怀疑是美国或外国所为,那么新型肺炎病毒是不是外国人投放的?来源证实是美国吗?对于病毒的来源,的确应该查清楚,尽快切断病毒传播的路径。

病毒

病毒

新型肺炎病毒是先在武汉发现的,当时中国武汉被很多人误会,以为就是病毒源头。可是,专家的看法并不一样。钟南山院士认为,虽然新型肺炎病毒首先在武汉发现,但并不代表就是病毒源头。所以,这是不同的概念,不能等同。

其实,外国专家也有对病毒源头进行调查,并且经过数据和事实调查所得,武汉并非新型肺炎病毒源头。所以,称病毒源头是来自武汉,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目前专家仍在调查中,任何人都不应该散播一些不实传闻。

其实,现在更多的人怀疑病毒来源是来自外国,甚至怀疑病毒源头就是美国,是美国人投放的病毒。可是,怀疑是没有科学根据的,是没有真凭实据的,所以这个怀疑也是不成立的。目前病毒来源还在调查中,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