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约车开装安全舱 近日出门打车难吗?

随着网约车的兴起,现在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平台都有用户在使用的。不过近日因为疫情的关系北京网约车开装安全舱了,这安全舱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出门打车难吗?

滴滴装安全舱

滴滴装安全舱

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时期,大家都是要减少出行的了,做好防护是很重要的,网约车营业的话也是很注重安全的,随着复工人数的增加,北京市的流入人口大幅上涨,所以出行的人也是不少的,在交通的防疫安全上大家也很是注重的。

网约车开装安全舱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2日消息,滴滴发出消息称,滴滴将为全国网约车统一安装简易“安全舱”,所谓“安全舱”就是在网约车里的前后排加装一层塑料隔离膜。统一安装方式有两种,司机可以依照远程指导自行安装,也可以前往专门的服务点进行安装,据悉北京市共有46个这样的服务点。滴滴称北京将有8000辆网约车在3月2日前配齐“安全舱”。

疫情期间打车难吗

疫情期间打车难吗

值得注意的是加装塑料隔离膜的举措确实对于疫情的防范是有好处的,可以更好的保护司机与乘客的安全。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网约车的存在的,疫情期间打车,乘客需要佩戴好口罩的,相对平常来说,打网约车是挺难的,在打车的时间上需要等待的时间会久一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