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善心配捐公益基金 让爱“奔腾不息”

  

  11月18日,泰康在线携手并肩泰康异彩公益性进行“步只为爱”公益性捐步主题活动,邀你一起为了爱走动,助推留守老人防摔倒。泰康在线做为善心配捐公司,将为此次主题活动配捐公益基金。在活动后,公益基金都将用以为全国各地11000位不合格的留守老人带去防摔倒套服,为她们的日常生活给予一份确保。

  那麼,怎样“开启”由泰康在线给予的公益基金呢?实际上,参加方法非常简单。11月18日当日,计步做到1万,就可以在微信界面“健身运动捐步”微信小程序开展捐助。取得成功捐助计步至“泰康异彩一根拐棍公益活动”,就可以得到泰康在线的公益基金配捐。

  依据有关数据分析,在中国,老年人人群每一年摔倒总频次可以达到2500千次。一切一点磕磕绊绊,都是有很有可能给操作不方便的她们产生风险。摔倒不但非常容易导致骨裂,还有可能引起心脏病等一系列病症。尤其是独居生活、独自一人交通出行的老年人,摔倒后乃至很有可能由于没有人发觉迫不得已造成“孤独死”。

  泰康在线有关责任人表明:“为了爱走动,你的每一步,都将变成爱的传递!大家想要根据一种简洁的公益性方法让大伙儿更快的加入到关心孤寡老人的公益活动之中”。

  实际上,11月18日恰逢泰康在线创立6周年庆典。六年来,泰康在线一直专注于担负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久前泰康在线还积极开展为关怀留守老人身体健康的“泰康异彩老有所养公益性方案”和协助中低收入群体处理就诊难题的“泰康同济爱心救助公益活动”;在处置重特大紧急事件及洪涝灾害层面,泰康在线也迅速反应。7·20河南省大暴雨事情,泰康在线第一时间运行应急方案,泰康在线CEO刘大为亲自带团指引,开车赶赴新乡市抗灾当场。

  从捐款、捐款捐物到走动捐、阅读文章捐等,公益性的方式愈来愈多元化、场景化。泰康在线有关责任人强调,每个人公益性、顺手公益性、手指尖公益性,愈来愈被别人所接纳,尤其是年青人群。大家也期待这股公益性风潮可以长盛不衰,就仿佛泰康在线6周年庆典主题风格一样“奔6不断”。泰康在线也期待根据此次主题活动,能吸引住大量年青人参加到公益事业中,让公益性迈向新一代中去。

  日行一万步,助推留守老人防摔倒。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迈开步伐,献上溫暖,给与老年人大量的关心和守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7/795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