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复工情况66.7% 你网购的商品发货了吗?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大家都是少不了需要网购的,尤其是疫情期间,大家待在家里,想要购物的话肯定是选择网购的了,就有消息称快递行业复工率66.7%了,那么你网购的商品发货了吗?

快递复工情况

快递复工情况

首先,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快递行业也是因为这疫情的特殊影响,防控期间,物流肯定是会比平常要慢的。不过快递行业复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利好的了,所以你最近有网购吗?

快递行业复工率多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肺炎疫情的爆发,快递业受到交通上的影响,所以有部分人网购的商品都是没有发货的。但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工作情况。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表示,当前,快递业稳步恢复,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主要快递企业总体复工率也达到66.7%。

快递物流如何

快递物流如何

在客运、物流方面,2月份的第二周,铁路装车数连续4天持续增长,船舶进出港数量也出现回升的迹象,快递业务量环比上周增长了1.1倍。2月18日春运结束以来,全国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也呈现上升的趋势,这几天连续保持10%左右的增长率。快递业逐步复工,待在家的你可以放心网购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