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 申通韵达快递已正常运营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享受网购的便利当中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方便快捷。可是,随着疫情的蔓延,如今部分地区快递暂停营运了。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呢?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出来了,快来了解下!

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上班时间

目前,疫情病毒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对于快递上班时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因为这会影响到大家购物的。然而,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来了,如今多家快递已经复工了,而且申通韵达快递已正常运营,所以大家快递很快就会收到了。

其实在春节期间顺丰、中国邮政EMS、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等快递、电商物流正常运营,开启了全年无休模式。据了解,如今在2月10日申通、中通、韵达、百世、德邦快递等企业宣布全面复工。除了上述快递公司外,1月28日圆通快递方面就给出公告称,全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