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复工率66.7% 邮政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

其实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因为许多人都非常享受网购的便利当中的,只要在手机下单,次日就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快递行业复工率66.7%了,快递业务量环比增长。

快递复工

快递复工

大家都知道因受到疫情的蔓延,许多行业都受到影响了,其中快递行业因在疫情期间配送问题是比较慢的。不过如今,交通运输部称快递行业复工率66.7%了,其中邮政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你可以放心网购了。

快递业稳步恢复,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的主要快递企业整体的复工率也达到66.7%。此外,吴春耕表示,近一段时间,交通运输企业和交通投资项目的复工、复产、复运正在有序推进。其中客运物流方面,快递业务量环比上周增长1.1倍,高速公路车流量保持10%增长率;预计2月底3月初实现较大范围复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