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205家影院将复市 推出观影立补10元活动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不同的影院在很多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特别是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很多的影院也是有在逐渐复工的,就有消息称上海首批205家影院将复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院复市如何

影院复市如何

想要去看电影的话,肯定要关注新电影的上映的。另外一部电影的受欢迎,电影院肯定是少不了客流量的。近日就有一些影院恢复迎客了,当然电影院的复市会上映什么电影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在上海更是有推出观影立补10元活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影院将复市

在3月26日,上海市举行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透露,上海影院将从3月28日起对外营业。目前,全市共有首批205家影院将在当天复市,并已确定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等第一批近20部优秀影片放映。影院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观影安全。

看电影有补贴

看电影有补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为鼓励观众观影,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局牵头主办的上海市电影观影惠民月活动即将推出,活动从3月28日正式开始,至4月26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整个活动期间,观众在淘票票APP在线购买电影票,每张票即可享受10元消费补贴,每位用户可以购买4张补贴票,每天限量补贴2万张,共计划补贴60万张电影票,以此助力影院行业尽快恢复正常市场秩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