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瑶进行天使投资

  

  2021年11月15日,“礼瑶”服务平台主办单位“礼摇(上海市)相应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宣告成功完成天使投资,股权融资额度几百万元。礼瑶创办人&CEO李海龙详细介绍说,本次天使轮从11月10日打开,到11月14日完毕,只是用了5天時间,项目投资平均为礼瑶的关键地区代理。天使轮资产将用以再次提高客户体验和技术水平,加速对中小企业及其普通用户的遮盖速率,提升供应链管理和代理商渠道建设及其与合作方的绿色生态协作。

  据了解,“礼瑶”于2021年2月初筹划,3月初项目立项,6月18日beta版检测,8月18日发布内侧,10月18日宣布发布。

f74328f7e55cdaf9af04cbd6bd19c65.png

  礼瑶是一个全类目电子商务平台,商品遮盖20类别,现阶段已超出30万SKU。

  礼瑶重视自主创新,创新:一单多送.视頻生日卡.公司內购.方便快捷费用报销等新模式。

  礼瑶重视客户体验:

  1.价钱很特惠,挑选非常简单

  2.售后服务安心,适用7天无原因退换货;

  3.以用户为主,网上客服立即回应;

  4.极速派送,绝大多数产品能保证顺丰即日,乃至当日达;

  5.便捷采购,适用公账支付与大批量开税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6/79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