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美上海市是啥企业?盛美上海市公司简介

  盛美半导体机器设备(上海市)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关键从业半导体材料专业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包含半导体材料清洗机械,半导体材料铸造设备和优秀封裝湿式机器设备等。企业坚持不懈差异化营销和革新的战略定位,根据自主研发的片式兆声波频率清理技术性,片式槽体式组成清理技术性,电镀工艺技术性,无地应力打磨抛光技术性和立柱式炉体技术性等,向全世界晶圆制造,优秀封裝以及他顾客给予订制化的机器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法,合理提高顾客的生产率,提高商品合格率并减少产品成本。

  企业立足于科技创新,根据十几年的技术研发和技术累积,取得成功产品研发出全世界创新的SAPS,TEBO兆声波频率清理技术性和Tahoe片式槽体式组成清理技术性,可使用于45nm及下列技术性连接点的圆晶清理行业,可高效处理离子注入后有机化学脏污和颗粒物的清洁难点,并大幅度降低硫酸等化学药品的需求量,在协助用户减少产品成本的与此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规定。企业依靠领先的工艺和充实的产品系列,已發展成中国内地极少数具备一定竞争力的半导体材料专业设备服务提供商,商品获得更多世界各国流行半导体材料生产商的认同,并获得较好的销售市场用户评价。

  企业的兆声波频率片式清洗机械,片式槽体式组成清洗机械及铜互联电镀机器设备行业的技术实力做到全球领跑或国际性领先水准。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企业及子公司有着已获授于专利的主要专利权232项,在其中地区受权专利权108项,海外受权专利权124项,在其中专利发明总共227项,并得到“上海集成电路芯片优秀湿式工艺技术重点实验室”头衔;企业是“20-14nm铜互联电镀铜机器设备产品研发与运用”和“65-45nm铜互联无地应力抛光机械产品研发”等我国“02重点”重要科技项目的关键课题研究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08/787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