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正式开售 3999元起24期免息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通讯工具了,而且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了,当然有新机上市的话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这OPPO Ace2正式开售了,那么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OPPO新机开售如何

OPPO新机开售如何

OPPO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这OPPO手机的型号也是有不少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除了手机配置等方面之外,消费者更注重的是手机的价格的,这OPPO Ace2手机,3999元起24期免息,你买吗?

OPPO Ace2售价多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这OPPO宣布超级玩家Ace2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起,4月26日前购机可享24期免息,日付低至5.6元的。OPPO Ace系列一直以强悍的性能著名,近期新发布的Ace2更是一直热度不减的。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无压力换机,OPPO还准备了24期免息,全渠道前2000名购机(含预售支付尾款)用户加赠299元TWS耳机。OPPO Ace2采用全球量产最快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可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

另外在5G高性能配置方面,OPPO Ace2搭载骁龙865处理平台,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最高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玩游戏画面平滑,触控跟手的。具体的售价是8GB+128GB起售价仅3999元,顶配版12GB+256GB版本也仅需4599元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0/232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