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2019年12月 现阶段经济状况如何?

在各方面要素的影响下,近几个月时间里,香港经济也是继续低迷了,乃至多个职业的收益呈现了双位数的跌幅。那么,2019年12月份香港有哪些要闻呢?现如今,香港的经济状况又怎么?下面小编带我们一同看看。

此前依据香港政府发布的第三季度事务收益指数显现,多个职业均呈现了双位数的按年跌幅。例如住宿服务业跌落19.1%、零售业跌落17.5%、批发业跌落12.2%、膳食服务业跌落11.7%。一起,本年第三季度GDP总值按年本质下降了2.9%,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呈现按年跌幅。2019年前三季度,香港的经济同比实践下降了0.7%,完结的GDP为21333.89亿港元。

不过前段时间,依据世界货币资金安排发布的陈述以为,在私家消费复苏的带动之下,进入2020年,香港的经济有望康复到增加的轨迹。估计GDP增速将会回升到至1%,不过这依旧是比超越2%的潜在增幅是要低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