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国索赔是哪些国家? 要求伊朗赔偿500亿美元

在疫情期间,时常听到某些国家发出索赔的消息,有国家起诉美国索赔经济损失,更有的国家将疫情帅锅给中国,向中国索赔经济损失。最近,有18个国家向伊朗索赔百亿美元损失,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之后引起高度关注,18国索赔是哪些国家?一起看一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il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朗</a>国家

伊朗国家

伊朗国家遭到美国经济制裁之后,经济方面损失是非常大的,这种情况伊朗是最无辜的,总的来说是比较惨的。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有这么多国家向伊朗索赔,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18国索赔是哪些国家?

众所周知,美国和伊朗数十年来一直相互对抗。而且,在最近时期,两国处于风暴的风口浪尖,波斯湾地区的气氛极为紧张。但是,现在双方都在对峙的边界部署了大批部队,两国的口水仗到处喷飞,互相不把对方放在眼里。即使曾经威胁要杀死对手,再加上国际舆论的发表,让美伊两国表现的异常强硬。

据报道,美国不久前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军事会议上,美国率先表示,并联合其它的北约盟友,如意大利、西班牙、波兰等18个国家达成共识。伊朗需要赔偿500亿美元的战争费用。拿到这笔战争款项的原因是,西方国家怀疑阿富汗武装团体背后最大的支持者是伊朗

北约最高军事指挥官约翰提交了一份详细报告。并指出,自2018年以来,美国和北约盟国在阿富汗遭到攻击1800多次。共有数千名士兵死亡战场上,甚至还造成200多亿的军事物资在战场上被损耗,而这些都应该由伊朗进行买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