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测高新科技干什么的?伟测科技公司简介

上海市伟测半导体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16年05月06日,注册资金为6,540.8万(元),注册地址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胜路38号A区2栋2F。

公司是全国知名的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公司,主营包含晶圆测试、处理芯片制成品检测及与集成电路测试有关的配套方案。企业测试圆晶和制成品处理芯片在种类上包含CPU、MCU、FPGA、SoC处理芯片、射频芯片、数据存储器、传感器芯片、功率芯片等处理芯片类型,在技术上包含6nm、7nm、14nm等优秀制造和28nm之上成熟的制造,在圆晶规格上包含12英尺、8英尺、6英尺等主流产品,在中下游应用中包含通信、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产品、工业控制系统、消费电子产品等行业。

自2019年度至2021年度,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分别是1127.78万余元、3484.63万余元、1.32亿人民币

业务范围包含一般项目:集成电路芯片的开发、检测、市场销售,电子元器件生产制造(除显示器件、集成电路芯片,有切分、电焊焊接、酸洗钝化或有机溶液清理工艺技术),电子设备、计算机设备的研发与销售,仪表设备、机械设备销售业务,已有机械租赁,从业集成电路芯片检测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除依规需经准许的一个项目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1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