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闻2019年12月 香港经济近况怎样?

和中国台湾相同,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香港区域的经济是高度昌盛的,一同也是当今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那么,2019年12月份香港经济要闻有哪些呢?现在香港的经济近况怎么?下面小编带我们一同看看。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在12月初,香港财务司司长陈茂波关于当时香港全体经济最新情况作了表述。他表明,香港本年第三季经济按年缩短2.9%,是自2009年以来初次呈现按年跌落。估量到下一年3月31日的财务年度,特区政府会呈现赤字,是十五年以来的初次。自本年开端,香港零售业总出售额同比现已连跌9个月,10月香港零售出售跌幅创向来最大纪录,较去年同期跌落24.3%;10月访港旅客亦按年暴降43.7%。

一同在失业率方面,8月份到10月份进一步上升到了3.1%,而餐饮服务业的最新失业率更是达到了6.1%,是6年多以来的高位。不过虽然现在香港经济和财务都呈现了必定的问题,可是香港的金融市场依然是坚持相对安稳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0/65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