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明核心支公司:安全送真心 情暖老年人心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平安产险三明中支街边营销推广服务中心的善心青年志愿者们走入大田县桃源镇东坂畲族村,进行空巢老人及独居老人关怀行動。

  “我还这把年龄了,你们记得我,确实太感谢你们了!”当善心青年志愿者们将牛乳、植物油等福利品交给10户老年人手上时,老大家的脸部吹拂了质朴而诚挚的感谢。据了解,这种老年人大多数患有病症,儿女长期没有身旁,家中资金艰难,急待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关怀。平安志愿者们在开展问慰的与此同时,亲切与每一户老年人开展侃侃而谈,与此同时,用拉进关联的地方家乡话,向老大家普及化合规管理、风控系统理财知识,积极主动协助这些人提升风险防控观念

  尊老爱幼、尊老、敬老爱老、助残,平安产险人将不断保持以积极行动弘扬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有温度的服务项目,为助推社会进步和构建和睦美丽的社会风气奉献微薄之力。(叶小琳 图/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5/760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