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财经新闻网湖北省人均纯收入2020新数据多少钱?上半年度乡村平均人均收入6357元

  上半年度,我省城区和乡村常住居民平均人均收入各自为17115元和6357元,环比各自降低10.1%和8.8%,减幅较一季度各自下挫1.七个和1.4个百分比。

  上半年度,我省居民收入价钱环比增涨4.5%,较一季度下降1.6个百分比。在其中,大城市增涨4.3%,乡村增涨5.1%。分类别看,八大类产品价格“七涨一降”。在其中食品类酒烟涨价13.7%,服装涨价0.2%,定居涨价0.5%,日常生活用品及服务项目涨价0.1%,交通出行和通讯价格波动3.2%,文化教育文化艺术和游戏娱乐涨价1.8%,保健医疗涨价2.4%,别的用具和服务项目涨价5.5%。

  上半年度,我省城区新增就业工作人员25.22数万人,同比减少52.2%,减幅较一季度下挫23.0个百分比。“四上”企业从业者599.08数万人,降低9.6%,减幅较一季度下挫4.0个百分比。乡村出门从业者同比减少9.9%,减幅较一季度下挫43.4个百分比。

  上半年度,我省地区一般公共性费用预算收益进行1208.88亿人民币,降低38.4%,减幅较一季度下挫9.两个百分比。在其中,存贷款955.98亿人民币,降低36.4%。地区一般公共性预算支出进行3543.21亿人民币,降低12.5%,减幅较一季度下挫1.6个百分比。

  上半年度,我省固资项目投资(没有农民)降低56.2%,减幅比一季度下挫26.6个百分比。从项目投资构造看,我省民营经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工业投资各自降低57.0%、58.5%和61.6%,减幅较一季度各自下挫25.6个、25.9个和23.4个百分比。高新技术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降低51.2%,减幅较一季度下挫30.3个百分比,高过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增长速度10.七个百分比。我省进行房产开发项目投资1604.51亿人民币,降低38.3%,减幅较一季度下挫35.4个百分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3/394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