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数视觉效果王长虎辞职 字节数王长虎个人信息

  巨量引擎的视觉效果项目负责人王长虎已经在最近辞职。

  据公布資料表明,王长虎有着我国科技高校博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之后,出任过微软公司亚州研究所负责人研究者,曾在新加坡大学出任科学研究技术工程师。于2017年添加巨量引擎人工智能技术试验室,任生物学家、技术主管。

  王长虎的具体研究内容包含机器视觉、视頻了解、多媒体系统查找和深度学习等。曾在相应行业国际学术会议和杂志上论文发表60余篇,并数次出任有关大会和刊物的毕业论文审查联合会常务委员和评审人,有着9项英国技术性专利发明。

  在出任人工智能技术试验室主管一职达三年时间后,王长虎于2021年1月出任巨量引擎的视觉效果项目负责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1/752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