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造车是真是假?新闻媒体2021涉足汽车制造业最新动态讲解

  36kr从多名触碰到OPPO企业高层住宅的知情人人士处获知,OPPO集团公司也早已在筹划造车事宜。与小米手机一样,OPPO造车方案的引领者也是创办人陈明永,现阶段陈明永早已在全产业链資源和优秀人才层面摸排、调查。

  内部人士告知36kr,就在近两个星期,陈明永见面了赣锋锂业我国新能源客车业务部首席总裁朱威,彼此战斗数钟头,除此之外,陈明永也领队拜会了中汽研等组织 。

  而在实行方面,OPPO软件开发高级副总裁吴恒刚早已参加。内部人士表露,吴是招聘面试无人驾驶、优化算法层面职位的最高级管理层。而上年从小鹏汽车添加OPPO的首席科学家郭彦东也参加了无人驾驶精英团队筹备,另外,有关的驾驶舱职位也早已对外开放。

  贴近陈明永的人员告知36kr,造车一事,“OPPO的确在调查,掌握,做一些预研,但临时还未宣布项目立项。”

  就以上信息内容,36kr向OPPO寻找点评,截止发表文章,没获回复。

  有关阅读文章:

  4月26日,360公司公布宣布涉足造车领域。实际来讲,360公司将发展战略领投哪吒汽车的D轮股权融资,在所有项目投资进行后,360有希望变成哪吒汽车的第二控股股东。

  近年来,百度搜索、滴滴打车、华为公司、小米手机等互联网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如数进入造车,按奈不了的大佬们,最后盛况空前地进了场。

  销售市场再度进到大战局势。造车第一梯队的蔚来汽车、理想化、晓亮“三兄弟”已在上年齐聚美股,传统式汽车企业也陆续使力,再加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巨头在智能驾驶行业陆续合理布局,销售市场早就非2020年所相比。

  这针对参杂在这其中的新能源车第二人才梯队游戏玩家而言,并不是个开朗数据信号。

  现阶段,中国流行的作法是依照声量和销售量来区划造车人才梯队,包含威马、爱驰、领先、哪吒三太子、零度等以内的造车新势力,被业界广泛认为处于第二人才梯队。现如今,前有“三巨头”围堵,后有华为公司、小米手机、百度搜索等互联网技术游戏玩家封控,造车第二人才梯队的境遇有一些难堪。

  在大大转变开演以前,一切都是不明。下一轮争夺中怎样不被换下来麻将桌,变成了一个摆放在第二人才梯队游戏玩家眼前的难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8/57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