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2021煌旗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图片1.png

  近些年,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技术应用的迅猛发展,完成和金融业紧密结合,提高了金融企业服务项目高效率,提高了金融业可继发性,重构金融行业绿色生态。此外,金融的风险管理方法也获得了大幅度提高,高新科技在金融行业风险管控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着更为主要的功效。

  2021年9月28日,由Top智谷、臻李 文化艺术高新科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业青年人联欢会举办,我国云管理体系产业链自主创新经营战略、云网站安全检测大中华地区、上海市首席信息官同盟承办的第二届数字金融高峰会在沪圆满结束,这届交流会取得了上海市虹桥商务区项目投资推动与公共文化服务事务管理核心、闵行南上海虹桥站管理委员会公司办公室的全力支持。

  此次会议主题风格紧紧围绕“数智·重新构建”进行,并紧紧围绕“重构金融业布局、技术性推动金融科技”二个层面讨论怎样思辩数智重新构建转型发展新绿色生态,同创金融业新使用价值。对于金融企业业务流程和产品开发的与此同时,还能降低成本,推动金融企业、领域及制造业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为传统式信贷业务、技术性、产品与服务等层面至关重要的问题,开展深层探讨。

  做为数字金融本年度盛大游戏荣誉奖评比,当然深受行业关心,DFS2021 “煌旗杯”一如既往的坚持初心,综合性第三方组织,产业联盟,产业协会及其新闻媒体的多方面审查,最后推选出了煌旗杯自主创新产品及企业名录、最好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法服务平台

  最先即将发布喜获煌旗杯自主创新产品及公司为:

  兴业银行信用卡低代码软件开发平台“兴三阶魔方”

  平安金服

  先锋领航投资顾问

  百家云

  上海市合墨数据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滴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市数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由上海浦东金融业青联理事长、上海浦东金融局证券基金和外资企业领域责任人季利刃出任为得奖企业颁奖典礼。

图片2.png

  颁奖盛典图

  喜获最好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法的公司为:

  华为公司

  上海市沉甸电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意数信息科技(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

  利多星(上海市)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洞悉聪慧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致远oa金融业信创协同办公系统

  平安好贷

  我国中小型企业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培昇老先生 ;我国中小型企业研究会业务部经理李玉梅女性为得奖企业颁奖典礼。

图片3.png

  颁奖盛典图

  这届本年度“煌旗杯”早已完毕,可是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仍在不断。金融业兴,则经济发展兴;经济发展强,则金融业强。以金融业之手,脱虚向实,服务项目中国实体经济,服务项目大家。明年希望大量金融企业服务项目实体企业的感人事迹和实例可以在“煌旗杯”的演出舞台绽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9/744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