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占有率不断提高 中国忠旺“铝”推轻量过程

  

  中汽协数据信息表明,7月份我国新能源车销售量27.一万辆,创下单月销历史时间新纪录,同比增加164.4%,同比增长率5.8%。

  中汽协数据信息表明,7月份我国新能源车销售量27.一万辆,创下单月销历史时间新纪录,同比增加164.4%,同比增长率5.8%。1-7月新能源车总计销售量147.八万辆,同比增加197.1%。新能源车1-7月占有率再次提高至10%。伴随着中国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链进到提速发展壮大环节,必然推动全产业链上中下游连动发展趋势,伴随着车辆用铝要求的不断飙升,这将为中国忠旺等领头铝企产生大量的未来发展机会和行业市场室内空间。

  据统计,中国忠旺深耕细作新能源车销售市场很多年,积累了深厚的开发能力和充实的工艺工作经验,其早就从纯粹的铝原材料经销商,完成向新能源车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生产制造及其售后维修服务全步骤为一体的轻量解决方法的转型发展。现阶段,中国忠旺已有着从自主设计方案到生产制造生产加工的全面工作能力,并在新能源技术铝制纯电动汽车的整车设计方案、铝合金型材电池包的集成化开发设计等领域获得关键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与新款奔驰、宝马五系、路虎捷豹及其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一汽等世界各国汽车企业的协作,中国忠旺以目前的高档工业生产铝压挤材、铝板才为基本,开展精工细作生产加工,以高效益的生产加工商品向以上车辆行业用户给予终端设备,不但协同打造出了几款全铝车身新能源车大作,更在中国新能源车全铝合金型材车体销售市场名列前茅。

  据不彻底统计分析,在新能源车行业,忠旺紧紧围绕新能源车用高强度高韧铝压挤材生产工艺流程、电焊焊接钣金折弯等加工工艺、车身总体设计等领域进行专利布局,总共专利申请74项,在其中意味着专利权有“一种车配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钣金折弯铝型材的压挤加工工艺”“一种轻量新能源技术铝制客运车的焊接方法”“一种复合型可调轻量客运车顶棚电焊工装”等。仅在2020年,忠旺就在新能源车行业,得到 专利发明1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超出50项。

  中国忠旺有关责任人表明,伴随着新能源车产业发展规划踏入“快速道路”,中国忠旺会在新能源车行业市场不断深耕细作,加快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产品,发布大量更高效益的商品,携手并肩汽车企业促进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绿色发展理念

  财 联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01/71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