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宠物家企业如何?小宠物家进行亿人民币级B轮和B 轮股权融资

  2月23日信息,综合型宠物服务与产品零售服务平台小宠物家对外开放公布,近三个月内已持续进行亿人民币级B轮和B 轮股权融资。

  据了解,B轮由挑战者资产领投,鼙鼓资产和熊猫资本超量期权激励;B 轮由博信资产领投,挑战者资产期权激励。该股权融资将关键用以小区自营店面的扩大、会员制度的升級及用户中心店的基本建设。另外,企业供应链管理及组织协调能力也将在股权融资以后全方位升級。

  材料表明,小宠物家是一款能够处理小宠物多方位难题的APP,APP内包括一键预定,即享冼澡、美容护肤、洗牙、SPA、寄养宠物等服务项目。天眼查数据信息表明,小宠物家隶属企业为北京市昊唐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3年6月,深圳新昊唐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其控股股东,持仓占比为39.69%。

  先前报导:

  2月18日是A股牛年的第一个股交易时间,中宠股份(SZ:002891)和(SZ:300673)的股票价格同时增涨。在其中,中宠股份报收56.95元,比前一个股交易时间增涨0.78%,佩蒂股份报收35.81元,比前一个股交易时间增涨1.99%。

  和生肖鼠第一个股交易时间对比,俩家企业股票价格行情稳步发展,交易量也明显增强。生肖鼠第一个股交易时间,中宠股份下挫9.98%,佩蒂股份下挫10%。交易量层面,牛年第一个股交易时间中宠股份交易量408万,佩蒂股份交易量443万,生肖鼠第一个股交易时间则各自仅有26.08九阳93.88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3/51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