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专业服务获锦旗标语

  

  近日,杭州西溪平安产险接到来源于顾客的“服务项目服务到位,赔偿及时高效率”的锦旗标语,她对杭州西溪平安产险现场勘查员胡锦波高效率激情技术专业的服务项目给与了高宽比的点评。

  日前,顾客在安全驾驶非机动车道的全过程中,不小心被撞进院。顾客梁女性举报后,现场勘查员立即追踪,在三者住院后,三者自身去伤残等级,胡锦波约三者先来审批材料。在子公司对案子审批后,胡锦蔓延到时联络三者告之赔付计划方案。因顾客梁女性一直在异地工作中,仅有节假日日回杭州市,胡锦波积极主动融洽,运用礼拜天時间帮助解决此案子,并圆满完成赔偿款。三者方对杭州西溪平安产险的服务项目表示感激,并至企业店面送过来了锦旗标语。

  杭州西溪平安产险专注于最佳用户体验,不断为每一位顾客给予更优质的服务项目,技术专业创造财富,让顾客放心省劲。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