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仙鸡山采收自驾旅游完满举办

  

  7月31日-8月2日,浙江省平安产险与FM107协同机构的仙鸡山助农亲子游自驾旅游完满举办。2021年是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的稳中求进,此次与桐庐县上唐村党建共建发布的特点乡村旅游也是“村风文明100行動”的成效之一。此次主题活动将乡村振兴,卖货助农和买车人褔利、亲子互动有机结合,根据种植园采收、清爽飘流、艺术创意研学旅行的方法搞出仙鸡山种植园亮丽的个人名片,事后,我司将再次用商业保险工作能力、高新科技工作能力为上唐村乡村振兴奉献积极主动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