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公共性课程内容对外开放 全体人员学习培训推动中

  

  “终生学习”一直是杭州西溪平安产险全力推动的核心理念之一,为进一步产生全体人员学习培训的良好环境,产生全体人员提高的常态化,杭州西溪支公司于本月初起设立公共性系列产品课程内容,对外开放全体人员上课管理权限,每一期邀约一位部门负责人对实施方案、专业知识等各种课程内容开展讲课,并激励职工积极开展,填补本身薄弱点。

  第一期由综合部余丹丽主管授课《终结拖延症》,得到了大伙儿的普遍热烈欢迎,教学评价极好,事后也将再次公共性课程内容的开发设计和讲课,期待为职工处理大量方式方法上的难题和短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