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海尔智家坚起中国公司第 一面品牌墙

  当地时间7月20日,海尔智家在坐落于瑞士苏黎世的N方式坚起品牌墙,变成在法国创建品牌墙的第一个国产品牌。

  N方式是本地较大的网上家居饰品分销商,能为顾客给予三万各种不同的商品。此次品牌墙的创建是海尔智家创牌成效的一次展现,变成与本地客户互动,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

  除开在法国创建品牌墙,海尔智家仍在欧洲地区采用一系列对策。包含向西班牙方舱医院捐助身心健康中央空调,提高企业品牌形象信誉,除此之外在各地区销售市场提高I-Pro系列产品全自动洗衣机、多门冰箱等高档占有率,提升产业布局。

  这种措施也相继获得了销售市场证实。在欧洲地区,海尔电冰箱1-4月收益完成增涨提高,变成销售市场增长速度TOP1知名品牌,物价指数141达历史时间新纪录,在其中高档多门冰箱商品翻三番提高,进一步推进其多门冰箱销售市场TOP1影响力;在西班牙,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稳居TOP2,在其中线上营销量额TOP1,烘干机量额全是TOP1;在美国,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洗干一体机稳居销售市场TOP1。

  在“人单合一”方式具体指导下,海尔智家以多元化、高端化搭建起智慧家居和幸福生活感受层面的优点,造就更高的销售市场提高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