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度提高40% 再次市场开拓室内空间

  

  最新数据表明,2021年上半年度,海尔智家在尼日利亚市场销售总体提高40%,销售市场优点和室内空间进一步扩张。现阶段,在尼日利亚小家电市场,海尔冷柜早已持续10年位列销售市场TOP1,海尔电冰箱稳居领域TOP2,海尔空调稳居领域TOP4。

  在尼日利亚独立创牌20年,海尔智家一直以高端化推动知名品牌产品构造变化,提高中高档占有率,发展盈利室内空间。2021年上半年度海尔智家中高档市场份额占总体市场销售超40%,均值价格均高过领域,在其中电冰箱、冷藏柜、全自动洗衣机价格高过领域20%之上,中央空调高过领域10%之上。高端化的优点让海尔智家得到在稳步增长的与此同时,持续为运营提效,提高营运能力。

  海尔智家对高档的精准定位恰好是顺从了尼日利亚用户需求的趋势分析。在肺炎疫情的危害下,客户针对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的追求完美愈来愈高。对于客户的身心健康储鲜要求,海尔智家增加对开门冰箱、T门电冰箱等高档新产品资金投入。2021年上半年度主打的双开门高档系列产品电冰箱,大半年销售量提高超140%。

  坚持不懈文化整合自主创新,进一步的处理客户日常生活的困扰,是海尔智家在尼日利亚不断高提高的基石。尼日利亚位于地球赤道周边,年平均温度高。本地电力行业比较落伍,均值每日仅有3到6钟头的供电系统時间,短路,经常关闭电源是最普遍的难题。发电机组变成尼日利亚各家必不可少的配电设备,但许多家用电器受发动机功率尺寸限定,没法一切正常应用。

  对于尼日利亚电力工程急缺现况,海尔智家为本地订制多情景解决方法。海尔冷柜宽工作电压设计方案确保了冷藏柜可在145v至260v工作电压起伏间一切正常运作,即便 忽然关闭电源,100钟头内也可以确保食物的冷藏情况。美的GenPAL发电机组中央空调能够 配对各种规格型号发电机组,不仅解决了断电一切正常应用中央空调的难题,与此同时还能长距离排风,解决了因本地住户屋子总面积很大而对中央空调的迅速致冷和超大型致冷明确提出的规定。

  美的尼日利亚对焦用户需求,除开坚持不懈高档发展战略,持续迭代更新商品,还将再次调节产品构造,不断市场开拓室内空间。尼日利亚仅仅冰山一角,在“人单合一”方式具体指导下,海尔智家在国外的营运能力和水准将持续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31/678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