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连接网络发布自动化控制货运物流互联网 联接亚洲地区与南美洲国际空运核心区

  

  近日,嘉里物流连接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嘉里物流连接网络”;股权编号0636.HK)公布发布全新升级的跨中国太平洋国际空运服务项目,联接亚洲地区好几个地址至英国,以达到肺炎疫情下国际空运销售市场日益提高的要求。此名叫嘉里货运物流自动化控制互联网(“KCN”)的货运物流融合服务提供商以设在英国阿拉巴马州亨茨希尔的南美洲核心区为管理中心。首班飞机航班将于2021年8月由中国香港地区考虑。

微信图片_20210803170820.jpg

  据统计,KCN是一种特惠计划方案,为顾客给予仓位确保及长期性平稳价钱的规范国际空运服务项目,达到顾客寻找平稳而长期性解决方法的要求。KCN将领着着全部大中型国际空运融合供货销售市场,为各种各样货品由小包囊,以致大中型及特大型货品,包含危险物品及锂电等,给予门到门配送方案。

  嘉里物流连接网络与英国阿拉巴马州亨茨希尔机场协作创建国际空运核心区,运营进出口贸易的国际空运飞机航班,并与路运货运物流联接,给予跨南美洲的无缝拼接货运运输。嘉里物流连接网络将每星期运营多艘来源于亚洲地区特殊地域的飞机航班。

  嘉里物流连接网络驻英国顶尖运营负责人Kevin Bulger 表明:“挑选无挤塞的亨茨希尔飞机场做为KCN的南美洲国际空运核心区,可使我们加速装运货品至南美洲和西班牙。在亨茨希尔飞机场的相互配合下,大家将可以快速把货品运输至英国及澳大利亚的大城市。在国际空运销售市场日渐焦虑不安状况下,KCN可能变成受大家喜爱的服务项目,以达到顾客寻找长期而靠谱的国际空运计划方案的要求。”

  亨茨维尔港行政总裁Rick Tucker表明:“亨茨维尔港是英国南部通向世界各国的门户网,广受工商业界热烈欢迎。亨茨维尔港是亨茨希尔机场(HSV)、Jetplex工业园区(JIP)及国际性综合性运送管理中心(IIC)所在城市,为顾客造就便捷高效率和价钱适宜的解决方法,并通过强劲的交通出行基本建设、寰球联络和创新物流计划方案刺激性地域经济发展。嘉里物流连接网络将提升HSV的寰球互联网,并提高其快速走向市场的解决方法。大家热烈欢迎这个全新加盟代理HSV的货运物流小伙伴,并期待彼此创建长期而丰厚的合作关系。”

  凭着在业内非凡的往绩、国际航空公司的适用、其海关清关工作能力,再加上遮盖不一样地域关键国际空运核心区的普遍互联网,嘉里物流连接网络由亚洲地区至全世界的国际空运业务流程于2020年极速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