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时间 车辆免通行费直到疫情结束

对于车主而言,高速免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毕竟上高速免费的话能够省下一笔钱的。但是现在,因全国受到疫情的影响,高速免费时间延长了。如今,根据高速公路全国免费时间得知,高速车辆继续免收通行费,免费到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免收通行费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免收通行费的车辆范围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包括所有客车、货车、特种车辆等等。目前暂定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不过根据疫情的进展,这个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高速免费时间将继续免费通行了,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因为高速免费关系到钱包问题的。然而现在,高速免费时间表出来了,车辆免通行费直到疫情结束。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