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取消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月底前恢复县际客运班线运

其实,现在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以不少城市地区都会发布最新规定的,也有部分城市在之前是实施高速封路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如今河南取消高速公路交通管制了,自2020年2月21日零时起开始!

河南高速规定

河南高速规定

河南省全部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管制,全部撤除二类地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连接线及服务区、国省普通干线公路、县道、乡道防控检查,全部撤除农村公路上所有硬隔离设施,无需进行登记,可以自由出入了,但是也要遵守规定!

目前消息也指出,在确保公路交通运输畅通方面,河南将继续施行应急运输AB通行证和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政策,并进一步扩大发放范围,取消不合理的车辆和人员劝返措施。对于客运班线运营,那么将会在月底前恢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