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机价格 日产能预计百万片以上

口罩如今很紧缺吗?其实现在部分城市口罩都已经逐渐得到解决了,所以市民无需抢购口罩,更是不用担心口罩买不到。因为现在世界最高速口罩机广州投产,所以生产口罩的速度将会更加快了,每分钟可以生产1000片口罩。

口罩机价格

口罩机价格

记者来到广州市番禺区兴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超高速全自动化口罩机的生产线上,看见与普通人工生产口罩的车间不同,在这个自动化车间里,口罩正让人目不暇接的速度从机器中“飞”出,很快装满一大袋,是因为有一台最高速的口罩机生产,所以速度才会这么快。

这也是标志着这条超高速全自动化口罩机的生产线正式下线,成功实现世界上最快的、每分钟生产1000片平面口罩的设计速度,日产能预计为120万片以上口罩(24小时运转)。已经正式投入生产了,市民很快就可以买到口罩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