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口罩失踪事件后续 到底谁在撒谎

近日,一件“定向捐往黄冈4万口罩消失不见”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根据贝贝集团透露,他们购买了4万只口罩捐给黄冈。这批货被运送至黄冈,并且与收货人完成对接工作,然而最终这辆货车并没有在目的地出现,而货车司机也拒绝承认这批货是捐赠的。

四万口罩失踪事件

四万口罩失踪事件

据悉,这批货是贝贝集团花了19万购买的,送给黄冈市团风县公安局和红安县人民医院。不过运货司机却不承认他装运了这4万只口罩,并称口罩是其自己花50万买的。

就此事件,团风王警官走访了口罩发货仓库并询问了装卸工人,发现这4万只口罩的确装上车了,但装货人员没有提供出货单。另外有一点更是让人不明白,实际装货车辆与通行证明上的车辆信息并不一致。

贝贝集团方面表示,是货车司机想私吞这批货,但货车司机却表示是他自己出钱买的货,那么这件事情到底谁在说谎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件,相信结果很快就会公布。期待警方严惩违法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