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为电子业务范围一览 艾为电子公司概况

 企业是一家致力于高质量数学模型混和数据信号、仿真模拟、频射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方案公司, 主要经营的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集成ic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企业关键商品包含音频功放集成ic、开关电源管 理集成ic、射频前端集成ic、电机推动集成ic等,产品规格做到 470 尾款,2020 本年度 商品销售量约 32 亿颗,可广泛运用于以智能机为意味着的新智能产品行业,关键 市场细分还包含以智能手环和无线蓝牙耳机为意味着的智能穿戴设备,以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电 脑为意味着的智能化便携式机器设备,以 IoT 控制模块和智能音响为意味着的物联网设备以及他智 能硬件配置等。企业已变成中国智能机中数学模型混和数据信号、仿真模拟、射频芯片商品的主 要经销商之一。

  企业商品以智能机为意味着的新智能产品为运用关键,根据突显的研发能力、 靠谱的产品品质和细腻的顾客服务,遮盖了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传 音、TCL、想到等著名手机制造商,及其华勤、闻泰科技、龙旗科技等著名 ODM 生产商;在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化便携式机器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等细分化行业,不断扩展了细分化 行业大型企业。

  上海市艾为电子技术性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经营的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集成ic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是音频功放集成ic、电池管理集成ic、射频前端集成ic、电机推动集成ic。2020年10月,艾为电子喜获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芯片”“出色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商品”。2020年11月,艾为电子喜获国家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孵化器”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