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凌从事什么?新威凌收益如何?

湖南省新威凌金属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申请注册在湖南省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致力于高质量锌粉生产制造二十余年,集团旗下有着2个生产地——湖南省新威凌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新威凌金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湖南省生产地年生产能力为2.55万吨级,四川生产地年生产能力为3.2万吨级。是锌粉行业里在项目研发、经营规模、市场份额等多个方面均处在重要的地位的企业之一。

新威凌主要是针对锌粉生产和销售,球形锌粉收益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90%之上。2019-2021年度及2022年1-6月,新威凌主营利润率分别是11.13%、12.70%、10.47%及8.83%,利润率比较低且小于一部分同业竞争相比上市企业。

2019-2021年度及2022年1-6月末,新威凌应收帐款帐面价值分别是2622.65万余元、3301.69万余元、3936.53万余元及2925.89万余元,占速动资产比例分别是30.30%、30.54%、35.60%及22.71%,应收帐款帐面价值及占速动资产的比例也较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4/1085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