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位精锐共襄盛举领域盛会 “强匠荟”发布助推紫砂壶文化艺术容光焕发新活力

  

  “强匠荟”创办人刘宏老先生潜心于紫砂壶造型艺术,拟与紫砂壶领域的多方面骨干力量,携手并肩探寻紫砂壶领域发展方向新途径。“强匠荟”聚集了业界最具匠人精神的紫砂壶手艺高手,秉持真亲工、纯手工制作的基本上核心理念。“强匠荟”拟与紫砂壶业界佼佼者创建诚实守信同盟,产生示范效用,推动领域朝着积极主动良好的方位发展趋势,为紫砂壶传统文化与发展趋势奉献微薄之力。

  “强匠荟”还将在紫砂壶发烧友与紫砂壶造型艺术名人间构建沟通交流公路桥梁,让彼此完成零距离的有效沟通,让大量的人体会出紫砂壶文化艺术的风采,助推传统式紫砂壶文化艺术容光焕发新的活力。

  北京市强匠荟紫砂壶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电鳗周刊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出席会议“犟人”(排行不区分依次)

  省部级高手正高级:

  陈洪平、范建军、顾道荣、顾婷、胡洪明、倪顺生。

  省知名人士正高级:

  范秀芳,华雪琴,汤杰。

  我国正高级工艺美术师:

  鲍青、鲍雯君、范顺君、顾斌武、何震、刘剑飞、沈寅华、王杏军、王杏坤、吴永宽、许士群、周志和。

  我国高級工艺美术师:

  曹建国、陈夕良、储亦斌、陈珍华、董国庆、丁亦琴、方彩娣、范国勤、范红英、范泉明、范小中、范云松、范中明、范泽明、顾定荣、郭莉萍、高卫萍、顾学中、惠海勤、蒋旭初、蒋泽军、刘军华、吕俊庆、李美玲、刘梅仙、马希琴、李艳、马俊华、潘毅、潘亚云、史国平、孙立强、孙明霞、眭龙俊、谈富易、吴春华、汪遍布、王芳、王六初、吴利群、王柯钧、刘斌、王琴芳、王新妹、汪叶、吴幼波、吴玉群、吴亚维、许定华、许红娟、许敏芳、许卫中、徐维真、杨红伟、杨维高、郁伟杰、严志军、周庚大、周军明、朱水芬、朱新南、朱亚琴、宗卓芸。

  我国工艺美术师:

  陈彩敏、陈守波、戴国仙、范娟、冯文娟、冯志浩、顾余根、顾跃君、黄玉华、何燕萍、蒋伟杰、蒋美珍、蒋永林、陆仕兴、骆耀明、马晨、孙宏波、孙宏地、孙跃强、孙霞、史勇杰、谈卫萍、王超群、吴红娟、王俊峰、万勤娟、王小妹、王云芳、王云云、吴志军、许不断、许伟英、徐晏、徐燕、

  徐志军、徐志平、杨琴、郑春娣、翟红芳、周海英、周勇生、周边、张培明、朱雪芬、周晓云、张岳龙、赵志东。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将邀约实力派演员制壶匠人,宜兴市丁山原矿料承传名门,国内各地的紫砂茶壶壶友一起参加盛典。

  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紫砂茶壶发烧友关心资询:“强匠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2/680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