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在中国香港公布全世界财资商品TMS Cloud 颠覆式创新跨境电商公司全世界司库管理方法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世界,给公司跨境贸易和运营产生冲击性。为了更好地适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的公司完成数码快印智能化系统转型发展,加速改革创新,2020年,用友网络公布了新一代商业创新服务平台-用友软件BIP;2021年,用友软件在其国外总公司——用友软件中国香港,重点发布全世界财资商品TMS Cloud(用友软件财资云),关键服务项目跨境电商公司的财资管理方法,处理跨境电商公司全世界司库管理方法难点。

  公司开展数码快印转型发展的环节中,财务会计是标杆,数智财资管理方法在公司商业服务改革和战略性發展中的知名度日趋飙升。随着着公司财资管理方面日趋复杂和系统化,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下,传统式的财资管理方式和专用工具已很难符合未来发展要求。

  用友软件中国香港经理郭葆春博士研究生表明,用友软件早已服务项目中国大陆公司的财资管理方法20很多年,联接1700家地区金融机构和海外金融机构,协助一万好几家大中型集团公司公司建立高效率资产经营。但针对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来讲,全世界子公司诸多,财资管理方法遭受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策政策法规限定,一直是公司经济全球化过程中的监管难点。

  用友软件根据新的会计转型途径建设数字绿色生态,助推业务流程不断自主创新,助推中国企业迈向全世界。此次公布的TMS Cloud将关键协助中国企业在澳门开设全世界财资核心,充分运用中国香港连接「中国国际性循环制」的主战场功效,加速「招商引资」发展趋势,在中国香港完成国外资产即时可视性,全世界财资智能化管控的一站式财资产托管理。在财资联接技术性上,TMS Cloud将运用RPA等前沿科技方式,立即连接全世界关键金融机构的银企直联、金融机构对外开放API,并灵活运用中资银行的世界互联网优点,协助中国企业方便快捷高效率创建国外资金池,遮盖大量国家和地区。

  怎么才能完成全世界财资管理方法,不但困惑着「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还变成外资公司「走入来」的拦路虎。现如今,包含中国香港当地公司以外的很多外企在中国大陆开展财资管理方法时,仍然采用单独「双总公司,双财资核心」的方式。郭葆春博士研究生表明,外资公司在中国大陆项目投资时,因为不了解国内各金融机构的商品及服务项目,没法不错遮盖中国地区的财资管理方法,变成绝大多数跨境电商公司财资管理方法没法攻克的「最后一公里」。而此次公布的TMS Cloud将一点联接全世界,高效率管理方法地区海外全量财资,颠覆式创新国外总公司监管国内巨大的业务流程互联网。与此同时,用友软件也将单独发布TMS-API服务项目,适用国外总公司TMS一点联接中国地区TMS及国内多金融机构的工作能力,连通跨境电商公司全世界总公司、亚太地区和中国地区的财资核心,根据全世界财资核心一站式管理方法全世界帐户,连接财务共享中心、花费、成本核算等所有情景,达到销售市场差异化要求。

  根据TMS Cloud,跨境电商公司能够得到 可以信赖的付款工作能力,提升內部资产业务流程的付款步骤,大幅度减少信息管理系统基本建设成本费,一键完成全部银行帐户(直联金融机构和非直联金融机构)的数据获取,巨大提升会计工作效能,支撑点公司在全世界迅速扩大,完成智能化系统全世界司库管理方法

  创立于2003年,用友软件中国香港做为国外顾客工作总部,为港澳地区,东盟十国及其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国家的公司供应系统和云服务器。用友软件中国香港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中国香港接入国内与国外的优点,服务项目中资企业出航公司及进到国内的外资公司,助推公司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用友软件分公司畅捷通 (1588.HK) 已在新加坡上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9/763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