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宪明牛散的一生

  

  孔宪明:京证劵顶尖投资分析师,曾出任红岭私募高层住宅管理人员,曾做邀cctv-2财经频道直播

  2006年进入市场到2015年--股票市场从80万赚到2000万,以前被评选为:“股票市场上的指明灯”

  2008年出任,工商银行、光大、高級理财顾问

  2010年在CCtv-2出任过嘉宾 与此同时创建第一所【福利院和敬老院】

  2014年中港项目投资比赛“总冠军”

  2014年2015年华北区模拟炒股大赛“双届总冠军”与此同时创建第二所【福利院和敬老院】

  汇总源于已一套:“股票市场秘笈”“高抛低吸规律”“多线走动天地”“必涨股票短线6项规律”等战术

  个人介绍

  知名新闻媒体投资分析师、证劵新闻媒体节目策划人、实战演练权威专家,是业界难得少有的证劵科班的从业投资分析师。徐老师有着十余年股市实战历经,依次在好几家证券公司、咨询管理公司出任高級职位,一直具体指导大资产实际操作,坚持不懈股票基本面选股票、技术面选时,典型案例成千上万,擅于捕获市场行情流行网络热点、最有暴发力的龙头股票,有“板神”美名,数次造就所具体指导的顾客重仓所有股票涨停的领域惊喜!徐老师踪迹走遍全国各地,长期性在中央电视台、辽宁省、陕西省、江苏省、湖北省等好几家卫视台证劵综艺节目出任特邀嘉宾;熟练证劵新闻媒体节目策划,是业界难能可贵的佼佼者。

  十年磨一剑:

  项目投资历经:

  孔宪明2006年触碰股票市场。

  可是在08年翻了车,八百万亏本只剩余90万

  我18岁就参军入伍三年以后出去一个人潜水打工

  2014年我参与了中港项目投资比赛,以两个月从80万赚了2000万的考试成绩翻20倍得到第一名!

  由于他闺女的状况与在其中一位评审团的闺女一样,全是心脏疾病患者。

  因而与赛事的评审团和主办方认识!

  大家好多个志趣相投,要想开创一个精英团队为社会发展上的病症患者筹资救助金。

  因而2014年7月,我与这好多个项目投资巨头、还有我的师恩开创了【德缘善举-同盟团】

  財富同盟服务宗旨:传播正能量、奉献爱心、打造出最中国最强项目投资同盟 让我国股民完成 我国此后无股民,股民此后无套

  历经六年,如今同盟团总数也到7380人,将来还会继续有大量。

  将来的同盟团是我国股民的希望之星!

  同盟团:

  同盟团目前:

  美国华尔街数据信息调查精英团队

  伦敦数据信息调查精英团队

  北京上海深圳中国数据信息调查精英团队

  中国香港亚洲地区管理中心数据信息调查精英团队

  澳洲伦敦数据信息调查精英团队

  宁波敢死队、红岭私募、华西证券、天风证券、**商业保险等好几家基金管理公司!

  我是同盟团创办人之一:孔宪明,2017年12月在《联盟团创富直播》中,预测分析了2018年的大C浪下挫,助万多名学生躲避18年股市暴跌,平均少亏本三十万元;

  以后2018年直播间中得出结论:2018年12.25日 圆弧底创立,且预测分析增涨历经很长期!

  2019年1月份孔宪明评价股市春节翻番市场行情来临,坚决入场,学生赢利最少20%。

  也有2019年4月4日预测分析股市大跌到来!

  2019年底预测分析春节后的狂跌

  2020年3月份股票市场可能由于肺炎疫情造成 国际性暴跌

  我讲过同盟团分阶段开直播并并不是只判断销售市场实际的跌涨,每日将销售市场的跌涨节奏感清晰,更想留有一些观念,由于节奏感才算是买卖的生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6/669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