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市《关于规范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报名工作的通知》全文讲解

  一、统一报考是不是包含全省全部新创建产品住宅新项目?

  答:自2021年7月19日起,全省全部新创建产品住宅新项目须根据“宁小通”服务平台报考。

  二、全省统一的新创建产品住宅市场销售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在哪儿登陆?

  答:您可关心“南京房产微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点一下“宁小通”查询新创建商品住宅工程信息,处在报考时间范围的新项目,可参加报考。

  三、合乎各种购房条件的申购人如何报名?

  答:拥有优秀人才、无住宅、一般买房证实的申购人,统一在“宁小通”报名平台报考,报考取得成功后,服务平台将自动生成优秀人才、无住宅及一般购房资格报考名册,供公正单位进行摇号申请工作中。

  四、报名平台是不是全自动核实买房证实?

  答:“宁小通”报名平台将即时线上核实买房证实真正实效性。

  五、什么产品住宅新项目采用集中化供货方法市场销售?

  答:对南京一部分认知度较高的产品住宅新项目,由市、区房地产单位统筹规划,采用集中化供货方法发售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6/659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