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创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 L Catterton是投资什么好的股票?

据36氪新闻,LV集团旗下股票基金L Catterton近日进行第一期总体目标经营规模2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的首关。融资从2022年一季度全面启动,首关额度已一半以上。一期人民币基金的2/3将用来项目投资初期企业,1/3项目投资发展期企业。投资目标则持续往日——都集中在出航、美妆个护、食品工业、小宠物、健康医疗、消费科技、新零售、时尚服装八个细分行业。

延伸阅读:

据投中网信息,LV集团旗下股票基金L Catterton刚进行第一支人民币基金的首关,经营规模在10多亿。据了解,今天人民币基金目标经营规模大约在20亿人民币

L Catterton在中国第一支人民币基金算得上拿出非常好成绩表。L Catterton的基金管理规模做到330亿美金,折rmb超2400亿美元。

本支股票基金菜盘定在了20亿人民币,相比本地的消费基金,例如刚官方宣布25亿元人民币的黑蚁,毫无疑问算不上小,但相比L Catterton的规模,20亿经营规模毫无疑问算不上“激进派”。

L Catterton定义是PE基金,历年来善于控投回收和buyout,现如今加设人民币基金,就在那我国完成了全周期、双货币的布局,项目投资触须能够伸得更加早更广,下手挑选大量。

今天股票基金精准定位VC股票基金,超出过半数将投向“0到1”及“1到10”环节的初期企业,其他投向“10-100”时期的发展期企业,主要是为出航、美妆个护、食品工业、小宠物、健康医疗、消费科技、新零售和时尚服装八大细分化跑道品牌的机遇——以上跑道基本和L Catterton美元基金方向重叠,基本上是投资方法的持续,除开“出航”是人民币基金略有个性化的布局,那也是最近几年她们项目投资国产品牌时的主打差异化竞争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01/1064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