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平安产险:安全服务项目 杠杠滴!

  

  近日,平安产险杭州余杭支公司的店面匆匆忙忙来啦一位顾客,顾客显的十分心急,银行柜台翁静静地激情的招待了顾客,顾客告之车辆年审2月期满因保险单丢失没法车辆年审,而且顾客买来中午2:30的火车票要去绍兴市公出,如今日不进行年审,就代表着车辆年审会贷款逾期,翁静静地用心查询系统后,联络95511查询保单,核查到顾客的保险单是江苏的,翁静静地积极主动联络江苏省银行柜台历经半小时的時间帮顾客进行保险单补打,后又帮助联络年审师傅帮顾客进行年审,让顾客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安全的服务项目,银行柜台的服务项目杠杠滴!翁静静地说:急顾客所急,让顾客少跑一次,能帮上顾客是她较大 的开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3/635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