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2021一财务报告:营业收入15.六亿元同比增加33%!

  近日,金山软件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汇报期限内,金山软件总盈利15.六亿元,同比增加33%。

  从营业收入组成看来,第一季度来源于办公室软件及服务项目的营业收入为7.71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104%,较上一季度提高2%。来源于网游以及他的营业收入为7.89亿人民币,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做到50.6%。

  截止2021年3月,办公室软件关键商品月活跃性用户量达4.94亿,同期相比为4.47亿,同比增加11%,同比增长率4%。总计付钱用户量为1962万。

  金山软件老总小米雷军表明:“大家一季度的销售业绩为年度确立了良好开端,大家再次深耕细作市企及本人的办公室业务系统、潜心高品质IP和精品手游。金山办公集团公司把握住全社会发展企业战略转型突破口,持续发力‘云和合作’绿色生态发展战略。在网游业务流程行业,关键手机游戏稳定发展趋势,大家积极主动合理布局新品类游戏的产品研发。”

  有关阅读文章:

  截止 2021 年 3 月 31 日,金山办公集团公司关键商品的月活跃性用户数达 4.94 亿,同期相比为 4.47 亿,同比增加 11%,同比增长率 4%。在其中,WPS Office PC 版及移动版的月活跃性用户数各自达 1.94 亿及 2.94 亿,各自提高 15% 及 8%。

  对于此事,金山软件现任主席小米雷军表明,企业第一季度为年度确立了良好开端,在维持关键手机游戏平稳发展趋势的另外,也积极主动合理布局新品类游戏的产品研发。他期待金山软件将来能不断增加对云及人工智能技术等新技术应用的研发投入,敢于提升,促进自主创新升級,完成可稳步增长。

  而金山软件CEO邹涛则表明:“ 第一季度企业开场优良,完成总盈利RMB 1,559.6 100万,按年提高 33%。在其中,办公室软件及服务项目业务流程按年提高 104%,随着办公室软件及服务项目盈利的强悍提高,大家第一季度运营溢利完成RMB 512.1 100万,较同期相比提高 33%。”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6/60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