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盈高新科技是一家哪些企业?显盈高新科技公司简介

  深圳显盈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各种信号转换器、数据信号拓展坞、数据信号转接线等数据信号电源适配器商品生产加工的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企业至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总体设计,精密制造和顾客服务。商品广泛运用于各种各样智能化移动智能终端、家中与商业服务影音视频机器设备、电脑外设以及它电子器件智能终端行业。

  企业历经很多年长期运营和发展趋势,在深圳市、惠州市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加工厂,并产生了以冲压模具、生产制造,高精密零部件设计方案、生产制造,SMT贴片,制成品拼装为主导的配套设施产业群。商品远销全世界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并与诸多全球著名品牌商创建了长期性平稳的合作关系

  企业有着健全的生产制造体系管理及质量监管系统软件,并根据了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BSCI社会发展管理体系认证等多种规范验证。

  “立足于自主创新、潜心质量、诚实守信服务项目、一同发展趋势”是大家一直坚持不懈的经营管理理念,为顾客出示高品质、高效率、安全性、靠谱的商品和服务项目是大家永恒不变的经营方针。应对填满挑战和机遇的将来,显盈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并肩一起造就更美好的明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19/514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