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云和平安产险:防灾减灾宣传 多一份观念 多一分安全性

  

  为了更好地坚决贯彻《浙江银保监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的各项任务,提高全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宣传观念,充分发挥金融企业的能量,提升 人民群众逃生自救工作能力,衢州云和平安产险于5月13日集中化进行了二零二一年全国各地“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预防解决灾难风险性,牢筑绿色发展基本”为主题风格,实际根据职工集中学习防灾减灾宣传专业知识、黏贴促销海报、室外派发宣传手册、朋友圈转发等网上 线下推广方法连动多方式进行。对里积极主动组织架构职工学习培训“防灾减灾宣传”有关专业知识,用专业知识武裝人的大脑,并将学过贯彻落实到细处;对外开放摆地摊派发宣传册,为人民群众科谱“防灾减灾宣传”平时专业知识,解疑释惑,使宣传策划覆盖范围更广,争得做到了一定的宣传策划实际效果,充分发挥金融企业对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防灾减灾宣传”与普通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数次惨痛教训证明了提高全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宣传观念的必要性。根据本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使衢州云和平安产险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防灾减灾宣传”有关专业知识,了解到防灾减灾宣传观念必须渗入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之中,安全第一,共铸幸福构建和谐社会从我做起,多一份观念,多一分安全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3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