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龙泉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合规管理基本建设提高年”主题活动 推动领域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

  

  近日,龙泉驿区平安产险主管叶炜庆参与了银保监龙泉驿区管控组举办的龙泉市保险行业管控情况报告会暨金融支持绿色经济高品质跨越式发展大会。会中龙泉驿区管控组明确提出进行龙泉驿区商业银行保险行业“合规管理基本建设提高年”主题活动并表明了本次主题活动目地、规定、內容及其有关的分配。

  会议后龙泉驿区平安产险大力支持龙泉驿区管控组的呼吁,组织架构有关工作人员举办合规管理基本建设活动,探讨贯彻落实大会。由叶炜庆主管带头,有关工作人员博采众长,制订了“合规管理基本建设提高年”活动策划方案。并于第一时间创立了以叶炜庆主管为小组长的合规管理活动领导组。

  事后丽水龙泉平安产险会积极主动执行企业社会责任,增加防电信诈骗、非法融资、合规管理及理财知识的宣传策划幅度。并不断持续进行多元化的合规管理宣传策划教育培训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合规管理观念和工作能力,构建企业优良的合规管理气氛,推动领域稳进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